仟.

偶尔诈尸的死鸽子
满2000粉建群

「CH|论坛体」这办公室我是一秒也待不下去了

cp避雷:美瓷俄三角,英法,德意不打tag


一发完,6.2k字摸鱼


全员社畜普通人设


又名:不好惹的上司们带头搞办公室恋情怎么破?






『无所谓,圈内太太会出手』


#BL.star公司#员工专吧#吐槽帖#这办公室我是一秒也待不下去了


L1 楼主-惹我就画你本子

如题,这**办公室我真是一秒也待不下去了……快来个人把他们带走吧呃啊啊啊啊啊


L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是看到这个标题我真得蚌埠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3

ls你吵到我的眼睛了[流汗黄豆]


L4 无所谓我会罢工

歪楼了吧,lz这是经历了什么非人虐待,精神状态一看就很好()


L5

ls不是咱公司的吧……我们这BL.star公司员工精神状态可是出了名的非常良好


L6

上班哪有不疯的,不过是硬撑罢了上班哪有不疯的,不过是硬撑罢了上班哪有不疯的,不过是硬撑罢了上班哪有不疯的,不过是硬撑罢了上班哪有不疯的,不过是硬撑罢了


L7 无所谓我会罢工

@L5 确实QVQ,我是隔壁工作室翻墙来的……还有ls你的怨气真的很恐怖啊喂!


L8

这都聊哪去了……我记得这帖子最开始是在吐槽我司的奇妙上司来着……话说lz去哪了,我还想吃瓜!!!


L9 楼主-惹我就画你本子

好险,刚才某位被我吐槽的上司突然路过,还好我手速快不然电脑界面被看见我就寄惹


L10

好惨一lz,一看就是咱E.A部的对不对!!!


L11

E.A部?就是哪个出了名的内卷之王の圣地的E.A部?!


L12

我凑,本来以为是某同样被咱司巨量工作和离谱上司残害的队友,结果你小子也是万恶之源啊


L13 楼主-惹我就画你本子

可恶别扒我马甲呃啊啊啊啊啊,我还不想被叫去办公室喝茶!!还有之前四楼的说的也不至于……不算是非人虐待吧,准确地说应该比这个更恐怖……


L14 I.ly

……是我想的那个吗?


L15

?!我趣这才多少楼就有知情人士了吗!快快快赶紧给朕把瓜呈上来!


L16

臣附议


L17

臣附议


L18

臣附议


……………


L42

我凑这都多久了楼主怎么还没吱声


L43

不会真被上司发现工作时间摸鱼给请去办公室喝茶了吧……


L44

虽然但是E.A部的总负责人真的好帅……好像是叫……CN……?呃啊啊啊有幸在姐妹那里看过照片,真的感觉好帅呜呜呜呜,这样的话我真得自愿被请去喝茶


L45

你这算盘打得,我在W.E部都听见了


L46

ls的ls,我建议你三思


L47

为什么?


L48

只要是E.A部都知道……CN先生真的老笑面虎了……平时真的对谁都超温柔友善的,看上去就觉得脾气特好,但是吧他生气的时候也是真的恐怖


L49

对对对,同在E.A部的我感同身受,老员工一枚,上一次CN先生发火的时候有幸在现场,虽然表面上笑吟吟很温和,但就是给人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真的气场特别恐怖,我当时还是新人,被吓得人都傻了,坐在工位上根本不敢再往那边看


L50

咳咳,而且据我所知,CN先生已经有男朋友了哦~


L51

!ls展开说说!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L52

我草不会吧……?真的假的啊,CN先生虽然说对谁都一样好,但是实际上应该是那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性格吧?


L53

ls貌似忘了一个人……


L54

《对谁都一样好》


L55

某不知名的N.A部总负责人要开始哭了


L56

ls干脆报美总身份证号得了


L57

美总?不会就是之前公司停电的时候自告奋勇跑去修电网结果把隔壁公司的总闸也关了的大好人吧?


L58

《大好人》笑洗我了哈哈哈哈哈哈让我找找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59

自告奋勇×祸害他人✓


L60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我就隔壁公司前台,上班摸鱼好好的突然停电害得我蓝盟关卡没打过去呃啊啊啊啊啊


L61

我草在这都能遇到同坑(应声倒地)


L62

蓝盟……?我趣小破游已经这么火了吗(开服玩家应声倒地)


L63

所以还有人记得这帖是干嘛来的吗……蹲了半个多小时也没吃到瓜


L64

@楼主 lz!!!你人到底去哪了!


L65

你到底去哪了!你根没在这帖子你人哪?!(幻听)


L66

@楼主 快快快后续后续后续!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L67

ls用最硬气的语气说出了最怂的话


L68 G.ny

E.A部的?我不记得E.A部有这个账号,不是官方的吧,应该是个小号


L69

我趣ls这又是lz熟人?


L70 G.ny

我也不确定,但是后台程序这边大概可以查到


L71

呃呃虽然但是,这样是不是不太好……lz不是说了不要扒他马甲吗……?


L72

哎呀哎呀,ls安啦,少一层马甲也不会怎么样吧,又不是什么太隐私的事情


L73

但是再怎么说也是侵犯隐私权了吧……?要不还是算了


…………


L107 楼主-惹我就画你本子

斯密马赛啊各位,刚才我们部又紧急会议QVQ我还没胆子大到在上司眼皮子底下回楼层消息


L108

妈呀,lz回来了!!!快快快快快快快后续!蹲了一百多层了终于等到惹!!!


L109

好耶!(西瓜瓜子可乐白开水……)


L110 楼主-惹我就画你本子

是这样的,众所周知咱司无论哪个部门都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谁谈恋爱谁是狗,这可是每一届公司十年庆典上司们都暗戳戳地互相挖苦的,但是今年的这几届十年庆典貌似有什么微妙的变化……要说从哪开始变得不对劲应该是……上上届?那会某不能说的前不久刚退休,他弟也算转正了,所以那一届的庆典格外暗流涌动


L111 楼主-惹我就画你本子

那一次真的差点直接在宴会上打起来,那个时候美总,CN还有另一位Rus的关系有点尴尬,也不知道UN怎么想的把他们仨的席位排在一起,CN一己之力隔开两个就差多呼吸一点空气就可以打起来的人,一会安抚这边情绪,一边还要和那边周旋……如果说这还是正常的暗中较劲,那他们仨后来那一届的互动就完全朝着不对劲的方向去了


L112 楼主-惹我就画你本子

明明都是同样的脚趾扣地的场景,可是氛围莫名有些……暧昧(?)我记得那几天CN刚好在处理公司一些业务比较忙,所以时不时地离席去接电话,重点来了,CN前脚刚迈出去,上一秒还风平浪静的两个人瞬间变脸,就差要把桌子给掀了,可是当CN接完电话回来时两人又能装作若无其事地低头干饭……那天我记得可清楚了,来回几次,CN大概是看出了什么所以好像偏头在问他们什么,结果两人神奇地意见统一了——两脸无辜的看着CN,可恶啊,我甚至能脑补出他们在扯什么草稿都不打的谎了


L113

虽然隔着屏幕,但我能感受到lz在打字的时候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L114

呃啊啊啊啊啊啊什么奇奇怪怪的修罗场,不确定,再看一眼


L115 楼主-惹我就画你本子

还有就在前几天,那天公司内无一幸免全员加班,恰巧碰上傍晚下大暴雨,公司停电了,于是本社畜准备趁机偷溜(话外音:毕竟那天晚上刚好我追的番要更新哼哼呃啊啊啊再不走就抢不到前排了)为了避开上司就特意走了条基本没人走过的走廊,打算从安全通道溜走,结果就在我经过最靠近安全通道的那个空置的办公室时,隐约听见里面好像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但是因为当时外面雨下的很大所以我也没怎么留心


L116 楼主-惹我就画你本子

直到第二天来上班的时候看见CN穿了件高领毛衣,平时扎起来的头发也刻意梳的松散了些,就好像是在刻意的想遮住什么地方,加上那天美总心情似乎格外好而Rus却是一脸黑线,联想起前一天的经历……呃啊啊上司带头违反办公室规定介素可以说的吗


L117

妈呀这信息量……让我捋一捋


L118

太太们!三天之内我要在某绿色软件看到这对的Tag!!


L119

介素什么?cp,磕一下。介素什么?cp,磕一下。介素什么?cp,磕一下。介素什么?cp,磕一下。介素什么?cp,磕一下。介素什么?cp,磕一下


L120

这这这这是我免费可以看的?修罗场什么的真的素泰裤辣!


L121 楼主-惹我就画你本子

卧槽卧槽有情况!


L122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L123

实况转播(确信)


L124 楼主-惹我就画你本子

现在,是下午三点半,距离咱司下班时间五点还有一个半小时,而众所周知E.A部向来是内卷之王の故乡,CN作为总负责人,更是滚筒洗衣机——卷中卷,每天没到八点都不会走,而就在刚刚,他竟然抱着一沓文件夹出去了……


L125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他只是去楼下打印东西?


L126 楼主-惹我就画你本子

不,我看见了,他是锁了办公室的门后才走的,而且他今天上午那会还收到了一束花啊!现在还放办公室桌子上的花瓶里呐!而且我去接水的时候还看到Rus抱着一束和CN的那束花一模一样的花出去了!我自从来到这里就没见他那样笑过!!


L127

我去这……纯爱战士应声倒地


L128

来决斗吧,是美总×CN还是Rus×CN


L129

格局打开,为什么我们三个不能在一起(被打)


L130

(来自纯爱的尖叫)


L131 I.ly

我错过了什么……


L132

!是lz的那个朋友回来惹,你错过了精彩的修罗场()


L133 I.ly

就这?这对S.E的人算不了什么,我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开摆)


L134

这么说ls是S.E部的……?稀有物种我去


L135

原来咱司还有S.E部的……吗?


L136 I.ly

……6,其实现在和隔壁W.E部还有M.E部的合并在一个办公室了,所以新来的不知道也很正常


L137

ls考虑展开说说“大风大浪”?


L138


L139

蹲,我瓜子都准备好了


L140

同蹲,ls你哪个部的我也想来蹭瓜子


……


L151 I.ly

这边暂时用“En”和“Fr”来代替,首先来给其他部的介绍一下两位主角,En是W.E部老成员了,只不过他大概是身在W.E心在N.A,也是因为精通浑水摸鱼与背刺,所以在整个E.U都是十分炸裂的存在,但是有一说一,他自己所谓的“绅士气度”在表面上还是十分耐看的,因此在咱部名气不低


L152 I.ly

Fr属于这边高层了,因为自身浪漫buff加持所以一度被E.U部论坛评为“EU初恋”,人气更不用提咯,但是和En掐起架来那是真的……恐怖如斯(?)两个人一个是冷嘲热讽,另一个阴阳怪气,甚至可以不顾颜面威严,直接在办公室就可以随时打起来


L153 I.ly

因此在E.U部也流传着一句名言:你俩若不见面,便是晴天。因此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势同水火的宿敌关系(这么说好像也没问题?)但也只有鲜少的知情人知道他俩的关系比看上去要复杂多了


L154 I.ly

前几个月情人节吧,他俩那天刚好因为联合会议的事吵了一架,一路吵到了E.U部办公室,Fr大概是真的气厉害了,丢下一句“那你一个人过得了”就直接摔门回私人办公室了,当时En直接愣住了,站在门口进去也不是回去也不是,好在当时旁边只有我和另一E.U部高层(都是知情人)所以也没造成什么负面影响,唯一负面影响大概是某位口是心非的绅士瞬间恢复了单身


L156

《瞬间恢复了单身》


L157

好缺德啊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158

本人E.U部,这是直接报身份证了


L159

你们E.U部……都这么恐怖吗


L160 G.ny

……在现场,我是那个边走路边低头看文件结果走到门口差点被门创死的大冤种


L161

更好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162

ls你吵到我的眼睛了(恼)


L163

所以就是说只有我注意到了目前这几个知情人私下关系都不错吗……?


L164

这么一说我貌似可以开始推理了——心机之蛙一直摸你肚子!


L165 I.ly

呃啊啊啊别扒马甲咱还能继续聊QVQ我不想被针对然后第二天被发现惨死工位啊啊啊

然后那天Fr好像一直待在高层办公室没出来过,En是中午一点这个样子趁着所有人都在午休的时候去的,我工位比较靠近加上隔音不是很好,就听见里面好像先是一阵重物被摔落地的声音,然后……我就看见大冤种的另一高层被赶出来了。再后面那里面就没什么太大的动静了,等午休快结束(两点半左右的样子)En去饮水机接了杯水,那会我刚好也在那,那天他本来是穿了一件深色风衣,但我在饮水机边看到他的时候他脱了外套上身只穿一件白衬衫,还有脖子上应该是有……掐痕?!


L166 I.ly

后来直到三点多我才看到Fr出来,而且一只手一直捂着脖子,但是以我敏锐的观察力还是看见了上面的红痕


L167

我去,小情侣玩挺花啊


L168

这是……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L169

这么一说,嘶……


L170 G.ny

……应该没有,不然我可能会在隔壁工位边上罚站一下午


L171

《小情侣和他们的冤种朋友》


L172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愿称之为最惨高层


L173

《被门创死》《被赶出来》《罚站一下午》


L174 I.ly

无所谓,磕瓜人无所畏惧


L175 I.ly

而且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情人节那天两人都走得很早,然后第二天En还来帮Fr请了半天的假


L176

可恶,什么冤家别扭情侣啊啊啊啊磕死我算了


L177

有没有太太!孩子要看文!!


L178

在写了在写了在写了


L179

就是说没有人注意到这位知情人士是怎么知道这么多的吗……如果说只是偶然遇见知道一些细节那还算运气好?那En帮Fr请假这样详细的事应该不是普通社畜员工能了解到的吧……?而且“工位比较靠近高层办公室”,我是E.A部的,不知道E.U部工位是不是和这边一样是按职位分布的,如果是的话,那这位身份也不一般啊


L180

还有就是通过语言描述和对话能看出ly和ny关系貌似挺不错?能和部门高层混这么熟的……这是上司们集体来小号摸鱼来了?


L181

我去这就是混迹于公司论坛必备的洞察力吗,恐怖如斯啊


L182

这么说的话真的奇怪哎,而且最开始lz说话的时候也能看出这位ly人脉挺广的……?E.U部和E.A部离得不近吧?除了联合会议能见上在公司也不怎么碰的到面,那就是私下都认识咯?


L184

天哪这聊着聊着怎么就扒起马甲来了


L185

知情人怎么都不说话了,不会真被说对了吧?


L186 I.ly

啊没有只是hskkauvdnxjzajwaq


L187

?ls这是激动到手抖了


L188

这是什么新世纪密码


L189

不会是扒马甲后被上司发现了吧……


L190

ly还在吗?说句话啊我的天,怎么一下子人都没了


……


L251 I.ly

不好意思QVQ,刚上班摸鱼被抓了,就是说摸鱼有风险,磕瓜需谨慎


L252

天啊终于活过来了,所以ls不解释一下?


L253 I.ly

啊……这要怎么说呢,确实都是私下认识,毕竟都是公司老成员了所以互相认识也不奇怪


L254

ls不解释下最重要的?就是179楼那位说的


L255 I.ly

我不算这边高层,顶多是个混了E.U部挺长时间的老摸鱼人


L256

所以那位冤种的高层呢……?怎么这会也不说了


L257 I.ly

啊,这……他qpkebdblaleyvtzlgdapgefpiwgdorlur


L258

?ls这又是怎么了,在键盘上滑铲?


L259

ls这是什么奇妙比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260

不会又要失踪了吧?我还没吃到完整瓜啊啊啊啊啊


……


L417 I.ly

我一直在旁边看着


L418

ls终于回来了!不过这句话怎么怪怪的


L419

这语气……换人了?是ny?


L420 I.ly

嗯,刚到家,他去洗手间了,但是貌似拿错手机了


L421

到家……?这不是才三点二十……我去


L422

不是……啊?啊?!啊?!!


L423

是,是我想的那样吗……你们也是一对的……?


L424 G.ny

……是


L425 I.ly

是已经在一起了


L426

……


L427

……


L428

……


L429

这……6


L430

本来以为终于是俩同样被他人爱情祸害的受害者,没想到你俩是楼里一众单身狗的加害者啊


L431

我不管,我可以母胎solo但我磕的cp必须发糖(神志不清)


L432

什么剧情走向呃啊啊啊啊,快杀了我给各位助助兴


L433 鸢尾与钟

各位聊的很开心哦


L434

这这这这这……


L435 玫瑰与塔

删帖什么已经来不及了


L436 小钱钱小钱钱

因为一直窥屏到现在了


L437 石油石油石油

所以我劝你们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


L438 伏特加伏特加

赶紧束手就擒





——此贴已被论坛管理员封禁——





彩蛋是德意,大概是键盘滑铲期间都发生了什么


最近不知道更点什么了,加上期中期末基本无缝衔接……先来个点梗吧,点的梗我尽量写

评论(10)

热度(1264)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